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Saturday 15 March 2014

89. 該如何把愛從70分提升回100分


即使是努力,也勾不回來當初的感覺,熱情即難以回到從前。有時女人,最怕付出了冒險了要的一點點也就沒有了。


有時,自卑也是有根據的。也許一個人的自卑來源與一個人的影響。當自己在眼中沒以前的好時,會拼命改變挽救,所以大多去模仿她人來掙取回應該有的當初那份。他們總是認為這絕對是太胡扯,可他們不能明白的是你不這樣,她絕對不會那樣。每每只能收聲。加上自己也好不到哪,更無力吭聲。其實她們要的只是很簡單。


這兩歲半小妞真可愛,我們兩是陌生人,她靜靜看了我很久還以為小孩子paiseh。她媽媽回來後指著我對媽媽說:"媽咪,姐姐很美。" 她兩歲半這一句話使我真的快融化!第一次被這麼小的孩子稱讚,他們還說沒人教的,卻這麼厲害說(((o(*゚▽゚*)o))) 頓時覺得,就算我對他人而言不再魅力,在別人眼中我還是漂亮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