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Tuesday 11 March 2014

88. Love is...



話説曾經, 我和李先生在房内被一只貿貿然出來的小強發生激烈戰爭。
我怕小強, 第一時間跳下床躲進廁所。他還罵我爲何丟給他一個人處理 TT
小強很強, 追它整個房間弄得超亂的怎麽噴也噴不死。
好一段時間才終于去西方極樂世界了。他好偉大 :''''')))

不過, 李先生有青蛙恐懼症。一個XXL的大男人怕青蛙實在太可愛了。
每當出遊只要聽見青蛙聲(青蛙不知在哪), 它會像個小男孩一樣要哭了 xD
躲到我后面想逃, 我抓著他的手慢慢拖著他越過有青蛙在附近的地方。
頓時覺得小小只的我也可以保護他, 心里是很開心的 




這是每個男人都會對另一伴做的事吧。
電影院... 尤其是那時在悉尼攝氏7度的冬天...





Love is getting fat together!
最喜歡這幅。也許我和李先生都一樣把。
某天我打開他的手機相冊, 發現他自己下載這張圖。不像他的作風呀
想必他默認我們倆就是這樣的 
發福有時就是幸福。福氣夫妻





這發生在李先生還在追我的那段期間。
我生日前夕, 他騗我說他去中國(如果沒弄錯地方), 兩天里完全沒聯絡我。
後來他才告知其實那兩天他專注親筆畫一幅我的樣子送我。
那畫的是我露肩背著一只小狗的照片(他最喜歡的照片)。
雖然他把我畫得超 ' Picasso ' , 對他那很久沒畫圖的瘋狂, 很感動的說。
女人最喜歡的是男人親手做的東西。
這是至今以來最珍貴的, 因爲從那次以後再也沒有他的勤手之作了。
他還說, 他超想我,但死硬忍耐不出門不聯絡我只為了把它畫好。





我們都想到山頂看星星。我們看過的是在taylor lakeside。﹏⊙°
他時常帶我帶去半夜的湖邊





我不曉得李先生會這樣。可能只是在一起前
他絕對不會那樣。不曾!! 就算我多努力




那是我的夢想, 最想和他一起做的事。
他呢... 我也明確不了... 因爲我也不知道
但我知道是另外一個人 :') 傷感...





也是我比較多這樣的情況吧。思念從前,
我和李先生睡前通電話聊了四個小時都不想蓋電話的時候。





哈哈! 這要問他囖。很肯定自己有!





這是我最想表達的,。李先生, 你呢?





不需要說, 每個人都有 





就是這樣。





他的胸膛沒一個人能代替的。他也知我愛他是從他的胸膛開始。
還記得嗎?...




 我只想我們可以一直歡樂的走下去...




直到步入祖先面前, 為祖先敬茶的那一刻, 歡歡樂樂~




 那女孩簡直就是我 (羞羞~)




我喜歡你抱緊我的時候是我背對著你
喜歡熟睡的時候翻身親我嘴一下
喜歡搶你的被單




我知道你都很保護我。即使你的人不在。
在我非常無助的時候陪著我。
我傷心的時候幫我抹眼淚。





我知道..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這樣的ω< 




你就像他一樣偉大, 算表面看不出來 





今日心情 : 普通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