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Friday 22 February 2013

82. 情人節篇

這一天情人節, 我的大老闆一起床就更我說他生病了。
valentine啊, 不能去遠了咯。天意弄人 TT sob
什麽理由都好, 情人節照樣要過,
不然老娘不爽 XD

sushiTei

我是第一次來過這閒。不錯吃的呐, 不過我還是最愛我的zanmai ^^
好咯, 炸的不能吃。很多好吃的不能吃咯。
可憐,黑眼圈一大塊, syg syg 


ahh bii bii
(他身穿的, 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XD)



接下來, 我不知道他要帶我到哪裏。
我一直問他縂回答:' 等下你就知道咯 ' 唉
原來到最後去了bangsar..
做什麽? 恩.. 他的驚喜泡湯 /.\
我好懶惰提哦。一場歡喜一場空,説來話長。
我跟他知道發生什麽事就好啦 =p

在無奈的情況下, 最後選者來pavillion
所以今年我們的情人節都在這過啦!
真是'意想不到' -.-

好啦, 其實是禮物的事情。他根本沒買到!! 我要生氣還是原諒呢 xD
他要買給我的沒貨了。最後最後, 任我選禮物。還是原諒他




期間有下雨。bii因爲我挑東挑西,冒了很多雨。
搞得他發燒更嚴重。好慚愧, 好心疼 :'(
這雙sneakers對我有特殊的意義呃
關於剛認識biibii的時候哈哈
衣呢。其實一直以來都想要一件。沒想到這就給我找到情侶的。
至於我送什麽給他呢... 他喜歡的braun buffel皮包咯。沒拍下來哈哈

花光他的錢, 沒燭光晚餐了。
我們的dinner盡然實在娥姐, 這是唯一生病的他能吃的。
老闆娘反問他情人節幹嗎帶我來吃便宜東西, 真幽默 xD

回到家, 睡覺。他的病就好了。2013的情人節就是這麽簡單

baby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do!











今日心情 : 平靜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