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Tuesday 19 February 2013

81. 又是寶貝的生日啦!

他的生日在九號。嗯。除夕夜。怎樣為他慶祝?
就八號晚上咯。呵呵。能陪他到九號淩晨算不錯了。
aeon不久前新開一閒囃雞餐廳好像不錯似的, 決定試一試。


味道可真不錯! 可是麵包叉叉 X @_@
它的美味真是finger lickin' good, 縂覺得找回了以前KFC的味道,
我和bii的comment一樣。


heading to Setia City Mall after that.
逛逛衣服店時間到看 bbb! 


寶寶太可愛了啦! 自從看完這出之後我們都喜歡叫對方bbb XD


來city mall幾次都沒到公園走走。趁肚子還不餓出去散步吹吹風。
部得不承認我是長不大的小孩, 小孩子遊樂場我不想放過 -.-
可惜我穿裙風又大 . 馬上給bii念 T___T


猶豫好久, 最後決定晚餐到龍的傳人吃。
跟你說一個笑話。本人第一次吃龍的傳人唷! =____=
還要bii教我吃小籠包。點了太多, 好飽好飽,滿足滿足 \(^^)/





我大愛火龍果 


我又提議回來這兒了。我喜歡這個地方。也許也是最後一次來這了。
來回憶一些當初的感覺。bii離校了, 讓他再看那最後一眼。
一只鵝一只鴨。來過許多次, 第一次看見它們上岸。
它們很吵不過很可愛。可以近距離接觸。



生日過得好平凡 TT 平凡沒有不好, 最重要你開心就好。




16.2.13 大家再度聚在一起狂歡
birthday&farewell 聯辦!
biibii要飛了, 只爲了更美好的將來。時間越近, 越不敢相信 /.\
因爲找不到合適的酒吧了, 最後還是選著了awave。
只要說到awave, hmmmp.. 曾經在裏面發生一些事情, 不清楚是不是還在耿耿於懷。
算了囘重點







完畢生日蛋糕, 就是真心話回合。這氣氛突然變得很沉重。
他這個人啊, 酒精發作最厲害就是甜言蜜語。當然, 不是隨便flirt。
我愛這男人, 因爲他很真心
沒想到這一幕也可以被他們拍下來。
有沒有看到他很serious? 有沒有看見我很感動? 有沒有有沒有? XD
請先戴上墨鏡很曬。他對我說, 他要牽我一輩子了, 我絕對不會離開你, 再給我三四年時間。
還有很多肉麻的平時都有說啦, 不需要知道那麽多。
我這人呢, 和其他女孩不一樣。說了一些touch的話, 就流淚哭, 尤其是在現場。
干! o0o 老娘不會。做我哭是很難的。 所以看我都沒留下一顆。
我不是不相信他給的承諾, 我相信他。只是, 有時這些東西不能放大, 看太多了, 也經歷多了。
我只知道, 我100%相信他是我永久的伴, 他相信我是他永久的伴, 給的承諾是真心。
盼緣分這東西別把我們彼此的承諾化爲烏有。
還有他所吐出的真心話給你們的那幾位, 他對你們的真心, 是在乎你們。珍惜。
因爲他, 我把你們都黨成是自己人了, family



男人就是這樣, 不醉不歸。沒倒下, 不能回家。
birthday boy灌到底!



來的人三十有, 可盡然我會忘了拍他們的照!? Moment TT
難忘的這一天。不會忘記這時刻的心情。
時間抵達抵達慢慢流失, 快接近了 ...


生日快樂。寶貝。我愛你。













今日心情 : 承重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