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83. 我的灰色世界

原諒我把部落鎖住許久。
停了半年多原因是 自從使用智能手機,用電腦的次數少了。我比較喜歡用電腦部落可是懶---- 
也因為開始上課沒時間像以前慢慢打。
等我有空,我還是會上來分享我生活點滴的。
今年的下半年開始,或許這種心情直接會延續到一年。
所以我用手機更新的時候都是心情篇,手機好難寫太多尤其是照片。今天起我的心情文章會多過生活故事。
這裡是我發洩猶豫的地方,供給自己看和關注我的朋友。
可我知道一定會出現ghost follower。
我沒法阻止,但我想說,我不是你世界的人,不會有對你任何影響,所以你可以不必stalk我,不會給你好處。

為什麼字體不能換顏色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