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Saturday 26 March 2011

30. Lagoon again ♥




18/03/11


直接進入故事..



這張很野的感覺 ><


這次少了兩個人, 其中一個很掃興! 哼~
四個人還是可以的 =P
兩個月前來過, 膩了
會去是因爲有voucher, 嚴格來説只扣五巴仙 -.-



我喜歡這個美麗的景色 <3



this





我第一次走這個橋, 我是最勇敢堅持要走的那個人
但埋怨最多的人是我, 我很怕跌倒, 一直遙來搖去!
下次還要再挑戰,我保證我不再怕 XXD



它們很相親相愛 



可愛嗎? 哈哈哈! XD



要去玩刺激的氌~


agnes mook :D




pyramid之前沒忘了找這位合照
有緣再見噢我滴鴨鴨



來到馬桶餐廳吃
我的最愛








我不知情被拍, 不過很可愛 ^^


見到了我的baka tobyn
我的head phone, 終于在我手中了!


我會盡快更新我的malacca post!
STAY TUNED





今日心情 : 遺憾!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