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Thursday 31 March 2011

31. Malacca Trip




19/03/11

一點睡覺五點早上就爬起來了TT

六點就到了興華小學巴士站

媽的, 巴士竟然還沒到, 而且又我一個人在那里等而已 -.-

就等朋友咯, 巴士六點半才到


巴士開往到KL不懂哪里聼那些介紹營養的東東

想買, 沒錢而已 

提供早餐, 炒米粉&Nasi lemak

再給我們吃幾粒維他命

不錯啞 =D




完全素, (不要笑 !) @@



接下來還有去參觀幾個地方,

參觀制做燕窩, 等等的. 我pek chek了, 十二點還在KL一帶 ==

終于真正前往馬六甲了!




被偷拍,, 我是在睡覺還是按電話? XD



剛到馬六甲第一時間拍一張! Y(◕‿‿◕)Y



介紹: 下次來到馬六甲的人, 試試這一閒的雞販.
BEST IN THE WORLD!
沒記錯的話, 介紹美食的阿賢介紹過
出名是在他的飯糰, 外面大排長龍的叻..


擠得水洩不通 ~


大家耳熟能詳的紅屋~


HeeHee, 坐上三輪車 ◕‿◕

我檳城出世的沒坐過三輪車, 來到馬六甲坐 ._.


兩位那天帥爆! :P


這班人很好笑, 尤其是橙衣那位
capture by carol chng



我喜歡這張腳變長的我 XDD


這個妹妹超可愛的 


我討厭旅遊時下雨, 在等巴士前往另一個地方了
拍照來打發時間


葡萄村

在那里享受海鮮晚餐, 

晚上去唐人街走夜市囉.. 

很好逛, 好像 cheras pasar malam


還記得當時的月亮嗎?
像黃色蛋黃醬黃,而且超大. 
報紙說那天的月亮最靠近地球
幾百年來一次


買了三瓶 cocktail , 只在馬六甲出產的  

接近一點到家,

下次一定要再去!






當日心情 : 開心+累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