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Thursday 17 March 2011

29. 25th 怎麽辦? :' (

第二次在超級玩狼人






這次多了幾個身份
覺得沒第一次好玩, 可能第一次比較有新鮮感=D
第二場, 狼人贏.我也是其中一個狼 XD
抓狼的過程中沒人懷疑我
很多人難以相信, 
連公鷄都沒發現, 最後贏了之後被我嚇呆
証名我太會掩飾自己的身份 ~
儅雙面人的滋味不錯下 x)



第三場被派儅愛詩比特
它的身份是射兩個人成爲戀人
我當然射自己和公鷄咯
玩到后面的時候公鷄被平民殺死 T___T
我就會為情自殺一起死~

可能, 不會玩的人這樣看一定覺得無聊,
如果自己親自下去玩包你想据續玩下去!


接下來就觀賞周傑倫的演唱會
周傑倫跨時代演唱會(台灣版本)
老師說價錢三位數@@
不錯啦, 感覺自己在當場
不錯high x)
這次使我我越來越喜歡周傑倫了 




我有錄video的! 放不到, 容量太大
T____T





haih.. 25號我要錢去mid valley :' (  天啊! 拜托讓我見他好不好? 現在是大好機會呢..
讓我見見他真人 :(( 媽咪... 我不要去補習, 不要去那死人party可以嗎, 讓車給我啦... =(  哥啊, 載我陪我去看好嗎? :(  我狂迷他的! ))::   





今日心情 : 煩躁!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