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Saturday 12 March 2011

28. 隨便更新 .

對不起忽略了部落 TT
忙於考試, 不能用電腦
考完了一星期的試終于


 Say HELLO to Holiday
Say BYE to Exam ~



I   HOLIDAY!


接下來有很多planning
媽咪出國, 我還會乖乖在家咩? 哈哈.

我打開我部落, 看著
....
我想說, 我發現很多人停留過卻不留言,
很失望的呐.. 多多支持好嗎? :'(
一個字對我來説有意義了


前兩天老師派了兩張考卷回來
囯和英

多數朋友分數高過我,不好意思說啦
雖然都及格, 但不滿意, 傷心 ..

\
/  

這一星期來, 有沒有人注意到我的手?
或者注意到卻不敢問我?

沒事,刮痧而已
因爲食物中毒, 吐又頭痛
看了醫生還是不能好
媽咪覺得我不對勁
問我有沒有去哪里或跌倒還是什麽異狀
然後就帶去問師傅囖
師傅一看我就知道發生什麽事了,
我也知道,已經是有心里準備才去找師傅嘛
師傅念經拜拜咯, 
刮痧了再給我喝符水
痛死我咯
然後完全復原了,
醫生開的葯也不必吃了
覺得這些東西就是那樣神奇


超級紅的說 .



現在淺了許多囖


三天后去學校, 
七早八早還未踏進校門就跟我跌倒,
下水死了, 媽的. !@#$%^&*

媽咪說我最近運氣不好
留血消災, 沒事沒事

現在黑黑一塊在膝蓋,
難好了的, 難看了啦我的腳 T__T







今日心情 : 思念..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