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Sunday 13 February 2011

24. Happy Rabbit Year! _Part 1

首先, 祝大家新年快樂!
非常不好意思托到現在才更新 =X
從檳城回來后的日子非常忙碌納!

-

除夕夜的前一天七早八早就回鄉嚕..
當天先在外婆家住一晚.
車子行駛在大馬路上很有一種不知怎麽形容的感覺
有期待和開心的感覺 



到了大山腳直接去sunway carnival mall
回到外婆家是無所事事的,
晚上跟表姐弟們玩ps,
玩死神== 玩到三根半夜瘋掉不肯睡


年三十晚

除夕之夜,在阿公家一起吃团圓饭,有一家人团聚过年的味道。
中午下檳城去找剛從英國回來的姑姑
在她新買的apartment住一晚
挺不錯的,很舒適
不過屋子里還沒裝修好,連門都沒有,
你們想一下我們怎樣洗澡? XD
休息一下晚上去二條路阿公家了囖..
拿了幾個還蠻大包的紅包,哈哈!




今年的團圓飯 


給你們看看下挂在阿公家牆壁上的舊黑白照
覺得蠻有藝術感





看過我爸爸的朋友, 猜猜看哪位是我老爸? : D



大年初一


中午再過去阿公家吃午餐
拿了更多紅包,呵呵..

今年的初一比往年清靜許多
我懷念每一年的初一都會去姨婆家了再去舅公家
家里還會請舞獅舞龍和放鞭炮.
他們去年都在同一年里去世了,
他們給的紅包都很大數目,
如今減少了,也沒地方去了
這次路過他們家,
如今已經空蕩蕩一人不剩,封鎖住了大門,雜草已重生
 所以, 回去大山腳

我們去找老哥的開媽,
他開媽是開神廟的,
在那里拜拜求好運 x))
過後去探望媽咪的開媽再回外婆家



初一就這樣的過去了~


初二


初二是呆在外婆家的,一樣沒事情做.
我問舅母, :'' 可以跟你們去阿菁的阿麽家嗎? =x ''
一句'' 可以啊! '' 拍拍屁股去 xD
前往吉打州, kulim
在他們舅母家一直玩電腦.
表弟教我玩彈彈堂,
他教坏我要害我玩上癮
初次玩,
一個字, !
誰有玩的, 告訴我, 加你為友!
吃飽后再接下去玩,
玩到晚上回家爲止
我才發現, 我一張照都沒拍!
T_____T
不過去一趟那里紅包賺了接近七十,
蠻值得的 xP



- TO BE CONTINUE -







今日心情 : 興奮, 開心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