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Saturday 29 January 2011

23. 笑着回家過年



大家應該都去看了吧?
剛才下午和芸還有柔和瑜去看
還蠻好笑的啦





芸 ♥


Skip.



我幫我的熊熊們洗了澡
要嗮時媽咪想出來的創意
它們好像很痛苦醬 = S
ps, 大大只的沒拍





\
/
\
/


說點最近在學校的狀況吧
其實學校生活還蠻平淡的,
在班上的學習態度越來越差.

自己越來越喜歡這班噢,
感覺有點回到form 2peaceful 
同學們都很親切下的.

有時朋友問回我去年的事情/東西
我甚至還要花一兩分鐘回想,
似乎把去年很多發生過的事都忘了.
也好,最不喜歡去年,不值得我去記那麽多.

掌聲鼓勵鼓勵下自己,
恭喜我進步忘了很多 : p

其實開學到現在,
我很少專心聼老師講課.
我天天都在忙看lebih-lebih的東西
如: epop,少年小説,愛情小説有時鬼故事
看完一集再看第二集, 根本追看不完.
看看到最後一節打鈡收拾書包回家去.

每一天跟一班gossip不然就是看書等時間過,
因爲跟本不明白老師在所什麽,
現在只靠補習.





農曆新年就到澛...
每面各種節日最喜歡最盼望的是華人新年
昨天最後一天上課,
放學去參加了華文學會揮春和吹梅比賽.

我的'玉'最難看!
握筆方式也不對 : X
我也沒吹梅,呵呵


yaya lee的作品

接下來星期二就笑著balik kampung
天啊! 我估計紅包至少少百五
心痛
為什麽老天要醬快把他們帶走?
一年接一個走 : ((



好啦,
請耐心等待我的新年的post
祝大家

天天好天
新年快樂
=D




今日心情 : 充滿期待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