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25. Happy Rabbit Year! _Part 2

年初三


準備好了東西, 又下檳城 x)
又在姑姑傢住一晚
到了檳城去某檔口吃東西
遇到同學, 外號叫' lychee'=x
我叫他一聲, 他被嚇到, Lol.

中午大熱天把我們帶到廟去
先進去緬甸的廟
很莊嚴噢..




自己出錢買了一盞光明燈
求事事順利 : )
我看過了雨楊的書,
肖豬的今年點盞光明燈比較好噢!

廟宇外人山人海, 地上全都是鞋子,又留著汗,
真是讓人pek chek!
在我穿著鞋的時候斷掉,氣死了我!!
左邊穿好右邊開開走路, 幸好沒人注意 ><

接下來過去對面的泰國廟
超大個的睡佛, 一踏進去嘴形直接這個形 ' O'



回到姑姑家休息下就去準備晚上的料


說真的, 第一次辦到那麽成功的丸子頭! =X



我們來到restorant maple place, 沒記錯的話
很高級, 喜歡 <3
繳單時, 心會碎






我在哪里? ==


初四

早上去吃了印度炒麵, 第二次在那里吃, 讚!
來檳城旅遊過的來這裡吃過嗎?
那些印度人說的福建話比我厲害, 真的!
阿賢人情味來找過他們喲!
沒記錯的話是在bukit bintang那里

過後老爸帶我們去round the whole island 
在一個小島沿著海岸走總共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記得最後一次老爸帶我們繞的時候,我才三四年級呢...




我媽咪要和紅毛人的車拍照, 幾美一下,
里面那個人是我就好 ><


extra




回BM...

晚上來第二次的lou shang =D
這次沒前一天的爽,
菜還好, 不過不貴
第一次和 lim family一起撈,
爸爸出錢, 是感到非常開心的! (:





回到家又瘋死神, 兩點才睡覺
初五七早八早要回去巴生了 :(


skip school & tuition
Teehee! =D




今日心情 : 不安穩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