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16. 回檳城&大山腳

前兩天從大山腳回來

我喜歡回去

是因爲一定會有收穫回來嗒 XD


這次老爸沒去

大哥開車

: D


我們出席了親戚的宴會

去之前給人家修了眉毛

不會那麽粗料 =D




外婆 -肚子不舒服不去
二舅舅母表姐 -做工不能去
表弟 -上云頂
小舅 -開店來不及
更不用說家里的小baby.


我們四人加上大表姐去罷了


沒上一次的爽
沒有很多蝦吃
T_________T



去之前



free gift.多麽可愛的東東 =X


不過厚~



里面只有幾粒巧克力罷了 ==


我現在寫著部落格猜想到忘了帶這東東回家

T_____T



我跟媽媽好像很勉強醬 > <



我的天!臉好圓噢!媽媽的拍照技術不好!!


Hmmmm


有沒有發現我有什麽不同啊?

Bingo

燙直了頭髮

謝謝媽咪這次的sponsor =DD  




另外一天


早早起身準備去檳城

表姐也跟

首先是去小云頂吃小食



吃光光 = ))


laksa. 炒果條. chee qiong fun.

還有我最愛的teh peng  

teeheee!


再來去二條路看看阿公

再去PRANGIN MALL! 


在檳城最愛逛那里了
SUNGEI WANG一樣好走 =D


買了一件短褲和一件棉衣

喜歡那件棉衣 ♥

等著去云頂或台灣穿上


宵夜還有炒果條吃
大哥不懂哪根筋不對買回來給大家吃 
一人一包 ==


最後一天


準備回家

回途中彎進kamparUTAR.
剛好是open day

大哥明年轉校去那里讀
二哥明年要在那里開始他的foundation 
我后年要去讀! xD

我們也去看那里的宿舍
那里的房間就像家里自己的房間
還有廁所.廚和書桌.
離學校又很近

恨不得想開學就去讀 =X

超喜歡那里的生活 
環境又優美

雖然那里不像PJ SUBANG 醬豪華的城市里
不過我喜歡那里的平凡生活
騎腳踏車去學校去茶餐室
可以學習獨立

我這個人本來就追求平凡寧靜
給我已經足夠

我不要讀 INTI

我要去到遠遠沒人的地方開始新生活
要新的人認識新的我
再也沒有人知道我以前的事情

在回著巴生途中


接下來有意外緊急事




其實也不是什麽大事啦 =x



待續 ...








今日心情 : 似乎在開心些什麽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