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15. Random



说说我最近做的事吧
对,简单的弄了指甲.
好看吗? =X

过几天就要回家乡了
还有出席结婚晚宴.

先提醒自己一定要去做facial
皮肤越来越不好了
不准再懒惰了!


最喜欢这只 : )


会不会看起来很像用来画的?


我只是先涂浅浅的底色
然后粘那朵花上去
再涂上一层油


就是这么简单罢了

不过花两个小时以上才弄完
可以说弄指甲也要花很多心思的.




家里最近蚊子多
把我咬到很够力
红红肿肿
那些蚊子很毒的说
脚也还没算呐!
一定会留下一个黑印了啦以后 
T_______T



最近在忙的


它把我的头脑搞得差点爆炸的

虽然我很讨厌它
不过得尝试喜欢
因为我明年还要拿account的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跟别人很不一样
不知道是有意义还是没有意义的

缺点跑很多出来了

懒惰
傲夜
花钱够力
由其是!

我够力会 '摸'
很多事情没完成
放假不够我用

老天,可以再给我多一些么?= ((

从现在开始
我要改掉我傲夜的恶习
黑眼圈够力严重 o_o


pmr成绩快要放榜了

最担心的是我的国语
其它的 i don"t care
不过我爸妈一定care!
怕!

到时拿到成绩了一定会哭!

我遇料会被家人骂到惨惨

没收掉电脑
不给我再花钱
不给我再出去
='((

所以要做好准备

不讲这了
don"t think negeti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好意识,不小心弄得太白,看不到脸料 =(


这两张想给哒林GiGi xD
我哥生日那天拍的


纯粹放爽
吃饱没事做edit到酱
丑不要怪噢''
当做送给你的叭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 喜欢长发的女人
他 皮肤白净的女人
他 喜欢温柔的女人
他 喜欢气质的女人

我是不完美女孩

里面只有一个我有的 ...
我符合不到你要求
永远都无法成为你心目中的

我是不会不能有你而伤心
是觉得自己很自卑 : (

就算长大了我也不会对我身形而后悔
我只会留下遗憾.
自己承受~



*晚安 :)


我是不完美女孩
今日心情 : 期待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