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17. Christmas party

19.12.10


回來巴生途中

baka tobyn邀我去她教堂的聖誕派對

她朋友每個都不能去了

一直請求我去

5.30就要到jusco.


我的東西在她那里再加上欠她錢

所以去嚕~


已經三點半

一直吹媽和哥開快車

五點到家

用半小時的時間準備

剛剛好=X


幸好還有個女生陪我除了tobyn以外

我們的driver是沒有護照的

忘了他幾嵗


我們這班去的有


  • 燿欣
  • tobyn
  • brandon
  • jun jie
  • zheng jian
  • win seng
  • Josept



還蠻enjoy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那個driver一直駕醉車
左晃右晃
還有一直亂horn人==
笑到我們肚子痛




我發覺christian的人都好friendly
會主動向前認識你 =x




第一場遊戲玩到第三回合就輸料
不過第二個遊戲我的組第一名!
吃麵包和吹氣球比賽
贏一包巧克力餅回來 xD
差點吭死,
最討厭麵包的!


開心的是每個人都有禮物拿 xD



笑到像sakai醬==



<3



baka叫我擺的pose==


晚上去mamak喝茶再回家

謝謝driver

有空再找機會出去吧 :)


PMR成績到了

等死吧~





今日心情 : 緊張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