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49. 1025

前天跟dear-yaya,上云頂。
今年上了三次
dear一起上也有三次了
厚厚
!






Coffee Terrace











今天1025是老爸生日
又老一嵗了
看著老爸臉上憔悴了許多
雖然他跟別的父親不一樣,
不是個很好的父親,
但他還是爲了我們付出
他有把他最重要的責任做好

我們在這家走到現在,
面臨了許多哀事
不過都熬過去了
不過,
日子一天天的過,
在這家的時候也越來越少了
到底還要過了多少個月?
說實話, 我們都不想離開
但..
看來最終還是必不得已要離開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
我仍然留著一絲絲希望,
等待奇跡出現~

最后希望您
身體健康
事業好轉
事事順利

別再固執 :)






昨天跟bii101
睡前收到的最后一封晚安信息剛好是第101
覺得很巧合, 純粹拍下來做個紀念 :))





有時真的感到很累
每當一而再的說, 再而三的說還是一樣
這樣以後我也不想清楚交代了
不然真的很像一只傻瓜








我無法忘記那天餐廳外看見她的那個畫面
偷偷躲在一旁望著我們
看到我看見她后跑掉的那話面
我的心一直奔奔直跳
最后確實自己非常害怕她
今日心情 : 寂寞,失望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