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Friday 7 October 2011

48. Wed night.


昨晚跟寶貝去看了這部戯




Rate: 5/5






初初還以爲是鬼戯,
可是一點恐怖都沒有
接近尾聲還十分感動,
我差點要落淚了 `

很感人 ` 親情可貴啊



愛上這戯中的妹妹,
claire geare


我對bii,

以後我的女兒要像她一樣可愛, 臉圓圓 XD



還有一個美女

我接受不到的是。。

她竟然小我一嵗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inal exam快到了,
我盡我能力啦.

文殊菩薩保佑 ~ ><

應該完試后再更新

接下來就是大放假了,

又有很多計劃了,

嘻嘻嘻! 




(樣子很好笑 ><)

大家晚安啦! 




今日心情 : 壓力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