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Thursday 28 October 2010

05. Sunway Lagoon ♥

辛苦等了这天终于来临了!


一整夜睡不下, 四点半就爬起来了.


跑到楼下吃东西, 准备准备...


大概七点到了公鸡家门口.


她姐开门给我后叫我上楼把她叫醒.


公鸡睡觉的样子真可爱!


我把她叫醒, 她被吓到, 哈哈!


刚起床的样子也很可爱! : D


八点九她们的爸爸载我们去坐火车.


过后转坐巴士, 第一次坐那种mini bus = =


柔,云全部来了后, 就去买票.


入场前, 还有人表演类似迎接我们的.


来过酱多次第一次看到 =D


有个马来人dancer很帅噢! 吸迎我 @@


想拿他号码的冲动 XD


在我拍他的当时,


有个外国佬突然貌出来拍照,


挡着我害我难拍到他 TT



就是中间那位, 脸不清楚 TT



有时我这个人会做无聊的事的 , 哈!


给工作人员捡查书包后,


冲去把所有东西塞进locker.


再冲进厕所拍几张照.



厕所好像改过, 上次好像不是酱的..



还有一张大合照, 可惜不能放进来 : (



我们先去玩dry,


有些甚至玩到五六次!


还有很多精彩的,写不完 x]


过后就去wet 的料.


全部刺激的都玩到完.


在海浪那里工作人员帮我们拍了几张照,


一张三十五 o_o 贵咯


不过我们买一张share share : D


玩到大概四点去冲凉.



冲完凉的照, 呵呵



离开前跟它合照 : D


接着在pyramid吃拉面,


在那里也meetbaka Tobyn ,


她没变, 头发变长而已 : -X


然后她们去拍大头贴,

我在那里足足睡了一个小时 XD


晚上柔的爸爸请我们吃火锅.

自助餐来的, pyramid对面.



很好吃 ♥


钱花到光光回家!


不过今天给我留下美好回忆


永远记得这一天! 





谢谢你们...





今日心情 : 兴奋, 开心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