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Monday 25 October 2010

04. HAPPY BIRTHDAY TO BELOVED DADDY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daddy,

Happy Birthday to you!




又老一岁了,

近六十了,

我呢? 还小...

还要工作攻我们三个毕业出来,

辛苦了...


昨晚哥买了生日蛋糕,

我跟妈咪回到了家后最开始点蜡烛唱生日歌.

爸吹灭了蜡烛后,

从口袋掏出Rm150 一人一张 XD

再拿出一叠新加坡钱留记念, 哈!

这是我们的意外收获 XD



听说如果看见一只牛身上站着一只鸟,

可以买号码.

昨晚在T.Sepat看到,呵呵

不过得到一笔小小的财 XD



不过我想说,

我很受够你的脾气了,

刚刚还被你骂了一顿.

我在这里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

你不会华语, 我不会英语.

很难跟你沟通解释.

我受不了的事就是,

你一点小事情就骂!

一直认为我是一个单纯不会想的女生.

你错了!!


你太不了解我了,

我想你永远都不会了解我,

就因为语言问题...

你也很固执,

要赢不认输.

认为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对的.

我和很悲伤很无奈...

我只能相信自己''

未来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我要让你知道你之前的想法是错误的!


还有很多很多话''


说不出口...



我怎样都得接受我命水,





再怎样你都是我爸爸...






今日心情 : 普通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