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Sunday 1 March 2015

103. ...

說真的... 我猶豫不決。拿不定注意該在什麼時候說出口。這感覺像是掉入了地獄。別人說管別人怎麼說的。對啊,但是,,說容易,叫我做很難,因為心太軟還是怕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我越來越憂傷,因為從畢業以來,都不是走著想走的路。叫我完成夢想,對。何時要完成夢想?我很想退出了...因為我不喜歡太繁忙這不是我。或許是我的錯,我沒有堅持的心。因為沒興趣,所以很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