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85. Daily update

睡前 打一小段日記。
正如他叫我 bii bii tu tu 我是不睡午覺會死的人。
今天不是很累 但還是睡 睡個一小時就好。
起來了 又翻回去睡做夢 醒了 又閉目養神結果又睡。
他媽麻一通電話來 問我是否隨她去做健康操 載買她
驚蘇  第一次開車載媽麻... 徹底醒來
可能反應慢還是什麼 媽嘛問:你在睡覺是嗎?😂
嗯 第一次一起運動 感覺還挺棒的
駕車沒出錯 oh yeah 不然 paiseh

說也要笑 每個中午來電的人 第一句話會先問我在睡覺啊?>< 我可以回答 我在夢遊嗎?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