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77. year before 2013 生活。






馬六甲


mamak life

回鄉掃墓

小小心意


第一次有美女PM我儅她的make up modal . 我的lens嚴重問題不適合, 影響了整個out look.
而且個人覺得早裝不能太厚, 不應該帶這麽厚的假睫毛 
還有些是katherine lee的, 不過照片全不見啦 TT



科學舘






飢餓三十 @中華女校/ stadim Melawati


tadaaa~ 我和同他的一周年, 還有一件海灘褲 < 3



YM生日, 今年常在我生活圈子的幾位





他的朋友, 好多好多 -.-


學了幾個月的美術, 只因爲考試. 原諒右邊的是剛開始畵, 左邊的開始上手了. 沒畫畫天分


Darren pattern最多. 有時真的很看不過眼 -.-


畢業前, 寫給張老師的話. 所有老師哩最愛她了


miiao -.- 不怎麽喜歡貓, 不過這張挺喜歡



今年的聖誕平凡度過. 原本還有一樣做失敗了, 哭死我 ;(
他說沒關係, 不過不完美了真的不完美了 ...




我喜歡我們沒事做即使沒説話也好靜靜的靠在一起, 等待時間過.


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意義非凡的一年。




今日心情 : 普通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