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Sunday 15 July 2012

74. My 17th ❤

11.07.12 









































同学突然带我出去走走我就知道有阴谋了 -.-
但这惊喜我还蛮感到意外, 失控乱打人, 感到不好意识那么多人围观@@
camera man你很差的咯,应该几个镜头拍全班嘛.
感谢所有同学的细心. 感谢两位可以配合的老师 :))

TheNight__



























macaroon is love_♥



路上bii一直叫我猜他会带我去哪, 给了很多提示。
笨笨的我只猜对一半。直到到达店前才恍然大悟, 原来他带我来jogoya =x
感谢这第份礼物。两人都忘了离开前拍张照片-.-时间关系,无法做最想做的事。满足的心还是存在 :)


14/07/12




































































感谢各位的到来, 礼物一些没公开,呵.谢谢你们的礼物哟.爱你们
所有特别要感谢一个人 
谢谢你帮我最多 ... 
至于几位, 我感到绝望, 因为我在意你们, 最终还是等不到你们的祝福。
你在意的人不再在意你


今日心情 : Appreciate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