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Monday 30 April 2012

67. 从此...什么都不是

事过两年了,快一年没有你发来的简讯,一通电话。
面子书是死的了。
渐渐地就这样消失了。
对不起,这些日子想都没想起你,把你忘了。
不知什么时候你开始变了。
不再联络我。
某天沮丧时信息你,你说你忙。
忙完后没找回我,之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数月后尝试再信息你。白的了
终于到了你的生日。一封生日快乐,你回谢了 ;)
''最近还好吗''我问,没答复直到现在 ...
很好,明白了。
没关系,尊重你。
可能随着你年龄增长,想起往事越替自己感到不值才这么做;
也可能是你找到了爱你的人,她指示你这么做。
我更明白她感受,因为没有女人不会不在乎Ta与过去的人有联系。
支持她这么做,如果真的是那样。
少多一个朋友,不会变多也不会变少。
只是少了个倾诉的对象。
反正都习惯了,一段结束后从没一个会再有任何关系。
说的永远好朋友,这承诺就收回去吧。
一定要好好地走下去,我想我和她的梦想都一样 :)
毕竟是我之前做错,
除了道歉我无法做些什么来拟补。
相信这是天注定的,毫无后悔我做的选择。
没有要求你原谅我,我明白这种重伤的感受。
也许只能怪我当初不够成熟。
才知道,原来你曾向别人问过我是否又回来过。

后来前几个月曾去到你工作地点,考虑要不要进去找你,
最后选择不要。
向来忠实的我觉得没这必要,各有各的生活,
决不打扰。

愿  生活愉快,成功追求属于自己的人生。

不会再主动找你
有缘再见

至今让我最愧疚的,吉它和那首你的创作-- <<爱太远>>
(对不起以前我不珍惜,很早以前删除掉了这首歌)
偷偷告诉你,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这首歌会让我回忆起当年的时光




今日心情 : 想太多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