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Tuesday 31 January 2012

61. CNY 2012


親手做的紅包籃子,成功!   \(^.^)/



除夕前一天就回鄉了。第一次坐七個小時的車到大山腳 -.-
恐怖塞車!!


除夕

下檳城阿公家吃團圓飯。
還是很懷念往年還有阿麽在的時候 =')



四大帥哥&阿公 
現在的年輕人電話按個不停的 XD


Stay 酒店一晚,跟阿公家差一條路而已 -.-



玩玩 ~~ =X
打發時間... 等著小舅來檳城載我和大哥去拜神
拜到臨晨三點多 @.@
這還好,以前拜到五點多
人潮多... 我的手... 傷了不少 ='[


大年初一


去阿公家吃個飯。紅包開始多多 XD
可是因某些事情,弄得我很生氣,
自己一個人跑路去 1st Avenue
還真是第一次, 佩服自己

BM。去大哥開媽和媽咪開媽家拜年。
晚上跟家人去sunway附近吃晚餐。
歸家~
這天好悶!

初二




新年前已說好要一起穿出去 XD


跟舅母他們回kedah。
第三年跟去了 ,每次紅包收穫不少的 XD


車后塞了我們五個人!!




結果還是被我放上來... 對不起啦,出賣了你 XDD


先去舅母開爸家。
再去阿麽家。



晚上去阿姨家,吃火鍋。
也是她兒子 lestle yeong生日。
幫他慶生,不過忘了拍照 TT
不錯的一天,不過有些失望。

初三


又去penang。
到阿公家才一點多。
二哥陪了我走路跑完了整個georgetownshopping mall
去了1st Avenue, Times Square, Gama.
原本打算搭巴士或得士去queensbayGurney Plaza
有些失望~~

晚上lou shang =D



回阿公家,賭賭賭! 
贏錢回來,
HAPPII XD

回BM~~

初四


去親戚家拜年。

兩個男的不耐煩了 xD

回家,再求表姐帶我去Aeon@jusco ><
謝謝她陪我啦~~


晚上,大家又一起出來走走。
去了sunway carnival mall
去的原因,親戚在最高一樓開了一閒茶店-- 薡茶


大家都覺得,還是LOHAS好喝 ...

第二天初五就要回巴生了,回之前 ...

它真的沒讓我失望!!!

沒遺憾的回巴生。


還有人在等我回來 :)

你們的新年,過得怎樣呢?
其實說,我覺得今年的沒有往年的特別喜悅。





今日心情 : 煩躁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