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59. 2012

2012年了
開始要煩SPM了
我答應自己不要一直開電腦了噢><
所以會很少更新了
不過偶而也會上來寫寫啦,不要忘記我就是了 ><



新的一年,盡我所能改變自己


  • 在學校最後一年了,答應自己不要在班上睡覺了 @@
  • 別再懶惰,要勤勞一點,努力讀書考好一點
  • 一樣改掉懶惰的惡習,要多做運動!
  • 別把金錢一直花在衣服上! 衣櫥塞不進了!
  • 盡量早睡



有些東西,需要學習與改進



做人要寬心,對人要信心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所以注意一下


人最缺少的是自信

人最大的毛病懶惰
人最愚蠢的是自我干擾

以上我都有,都要改變 ...


還有要減少有時自私的性格

無論什麽都要想到後果,
什麽東西都要告知。
經過那次,我怕了 ><
不想要再有同樣的事情出現
不要再做錯

我已認我做錯,不過不要報復我好不好 :'(


還有我想說,至所有人,如果我曾經在哪方面做錯讓你們感到不喜歡我,
請原諒。
沒有理由的我也不能怎樣

我知道背後也是有人不喜歡我,
她沒說但我稍微看得出,
但我不知道爲什麽。
:)




待續我的bangkok trip ~







今日心情 : 耿耿于懷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