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51. form 4 end. Holidays begin...

nike air max 2011

终于买到了我要的运动鞋了
wooh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部很好看的戏. 但是最讨厌的一部戏
它, 让人回忆起往事
可能我还没毕业, 我还不懂那个感觉 :)




13-11-11
happy 22nd birthday bro


自制的简单小小祝福.
不是故意偷照片的噢 =S

去年才刚做完21生日, 很快一年了哟
祝你跟大嫂长长久久啦, 啊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no edit


我不是完美女孩 :)
我没有高度, 我没有白皙的皮肤
没有聪明的脑袋
不断的提醒自己,  真实,也许比完美更重要 :)




之前, 大考还没考就一直在倒数还有多少天大放假。
一直困在meaninglesslifeless的每一天
一转眼, 真的放假喽!

感觉放假我的人生才开始

我会好好利用这个假期在未过完2011留下许多美好回忆




form4 喊  '很热啊~' 的生活结束了
再来明年是最后一年喊 '很热啊~'
很快T___T
又要毕业料``


年头跟同班同学的和照.


我挺喜欢这一班的
可惜的说4 mutiara没有个全班级照
不晓得明年最后一年大家还有没有个机会再同班
成绩比较好的, 可能可能会进前一班
我其实很想进前一班, 最终的成绩相当不错, 虽然没好到哪里

当我开取电脑, 登上网站的查成绩的那一刻,
是十分紧张。
一按click... 啊!!
喊了一下跳起来 @@
在一边认真手不停打gamebii一直问什么事情
我说, 等下你来看... =3=
bii看了好像也很惊讶
问我要什么奖励 XD
其实几个主要的科目进步而已啦, 呵呵
不可能及格的国文从未及格的国文及格了咯
从不及格的华文变C了咯
英文啊... 从C变...呵呵...不好意思说 *^_^*)   
其它的..买供料啦... 不好




谢谢超级咯
在这一年里有不错的回忆 :)
目标也是.


明天spm的学生们加油.
form 4进入form 5的叻, 加倍努力喽 :D












SAY HI TO HOLIDAYS! =D














今日心情 : 小开心 失望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