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Wednesday 5 January 2011

19. 又新的一年嚕 ♥

我終于逃脫2010 !

擺脫form 3要我命的生活 !


我很知足的咯!
我這一年只有一個願望
那就是 ——
希望我所有願望都成真!
哈哈哈 ! xD


今年最大理想是考好成績
才有機會去台彎 x)


聼說今年流行紅色
01.01就換了紅色tooth brush tooth brush holder :P


希望每個清晨帶給我好運
紅紅不要害死人!


三號回到學校
老師派班竟然名單里面沒我的名字
最后老師把我丟在art
可惜的是我的班沒有account在正課
所以只能另外拿 TT

慶幸的是我不再和去年的班一樣了
終于擺脫那一班
跟你們說拜拜咯~
我現在這一班peaceful得很!

沒有你們的聲音跟人影是多麽的安寧
終于能好好的讀個書了 : )
加油 



開開心心上學去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的多數每一天會很忙碌了
每天都要補習了
TT

不過這怎樣我都要抽一天的時間和你見面

我想你了 : )

你呢?


想對某某人所 ,,

最好不要打我主意

請你不要一相情願

我跟你不能

聲聲跟你說聲對不起



結束前表演下喜怒哀樂

願天下的人開開心心 : D



我知道很丑 -.-





告辭~





今日心情 : 煩, 普通
心情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