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go on many journeys. I want to meet interesting people and experience new things. If I never go,I will never know.Leave some comment and follow me up! thanks alot! =D

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13. 不要为难我!

这两天的心情很不好


为了钱


什么都是钱



家里不是穷为什么都要做到很穷酱!?



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也许对。。



不过这代表要变到想和他们一样吗??



钱是拿来花的



我已经认为我的花费已经比任何少很多倍了!



零用钱跟平时花你的是两回事.........



唉~


有这种性格的爸爸





就有这样的妈妈






就有现在的我





我靠妈妈




妈妈靠爸爸




上面有问题,



下面跟着倒下




我不能怎样


只可以接受




忍不住了就大喊命水不好



给你听到这句话



就被你骂说什么下次再说就扫我一巴!




~~!



还有致所有人




知道我这样的情形不要再为难




!!



我也很不忍心拒绝的



我有我的苦衷




这样会很为难我的!







关于钱的东西,



off!



不用找我




请不要怪我!




我可以很确定出来社会我会被钱变疯...



钱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被逼走上绝路我什么都可以做得出来










云顶没了
KL难了
aeon都难



接受事实吧 余瑞铃...




现在也在自卑的状态



不要看shui sia0我!!



自己的亲人也这样看我...



我可以不要活了吗?????



外人看到我指指点点



说我为什么跟你们家人高度完全不同


以为这是我想要的吗???


都怪我前世得罪过人

不然就是我妈在我还没出世嫌人矮


结果自己的女儿就是这样



失败...

失败...



我真的很失败我知道


我没有一件事情做得好

我没有做过一件事情让你们感到骄傲


我这一生是白活了,


对你们没有意处只有坏处


当初如果你们没把我生下就不会有人再吸你们钱了



说我是意外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老天要我在这个家长大?


我没有看到能带给他们幸运什么



留了很多眼泪

红了眼睛


眼睛肿变小了



还能怎样







靠自己活吧
不要再阻止我了
很累





今日心情 : 烦躁,自卑,生气
心情指数 : 



2 comments:

  1. Eelin...
    其实呢...
    我也是面对钱的困难,
    但是,你也为你的家人着想啦
    他们赚回来的钱~可是很辛苦的...
    所以啊,你也不要跟你他们这么"计较"
    看开点~或许会有更好的...
    其实,我真的还蛮羡慕你能够有这样的家
    每天到处走,到处游玩,
    我要都没有T.T
    不过...我觉得,竟然被派到这个家,
    那代表,你和这个家,有一些约定,
    但我不知道是什么约定,
    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矮也有矮的好处啊~
    人家说你...那你就当着人家对你的看法,
    没有人能够改变你的高度啊...
    高矮这些东西...
    都是遗传的~可以的话~
    去读生物吧~^^里面有说明XD
    我也是一直给人家讲肥,
    这些都是他人的看法,
    我也是在家里,
    被认定是没有用的一个...
    成绩不好,什么都不好,
    又不会帮忙妈妈做家务...
    或许...你妈妈还没看到你真正的优点呢
    通常,每个人看到的,
    都是缺点,根本不会去注意你有什么优点...
    只要你在明年好好表现~
    你有什么是你擅长的~
    那你就展现出来,
    ==不过...我能保证的...
    如果你擅长画画...对他们来说是没有什么用的东西
    他们一定会说:你学这个来做么?都没用啦~
    呵呵...因为我也被妈妈讲过,

    加油吧~不要为了这些事情,
    而搞到每天都不开心哦><
    Smile Every Day~❤

    ReplyDelete
  2. 嗯.我也知道,我不想跟她们计较,如果计较的话这间家早就爆动了xD
    我写这篇其实也只是发泄,把不满的事打出来吧了.哈.
    奇怪的是我家人亲戚还算蛮高的,有矮的都是远亲.扁扁我一个五尺都不到.我妈只会说我的短处.我也当着没关系啦,以后长大出来社会了我证明给我爸妈看我还是行的 :)

    不管日子怎样都还要过,你也要加油噢! =)

    ReplyDelete